琉璃要发家致富

害,搞什么cp,手工它不香吗~

【龚大】相亲

这是发生在某个朋友身上的真实故事
虽然我不是很懂为啥她同学相亲要带着她
反正最后心疼一秒朋友的同学hhhhhh

——————————————————————
有时候真的搞不懂某些家长的脑子里到底在想什么,在孩子上学的时候不允许谈恋爱,要把早恋的苗头掐死在摇篮里,一到孩子毕业了就巴不得他们马上结婚生子成家立业。

——你特么在逗我呢?

卜算天咬牙切齿地把这句话咽回了肚子里。

她从小就是个品学兼优的别人家孩子,学业步步高升一直到她拿到博士学位为止之前,她都很坚定的认为自己是个成功的学业型女性。

然而在父母眼中她只是个24岁还没有对象的老姑娘。

——是的,话虽然难听,但就是这么现实。

只要你没有对象,你就是一个失败的成功范本。

当然了,大天朝几千年来的传统思想早已根深蒂固,一时之间想要给父母洗脑干净也不太现实,所以卜算天还是听从了父母的建议——去相亲。

跟她相亲的对象叫逍遥渡影,职业是大学教授,模样长得比她还好看,就是性子有些急躁。

卜算天是个慢性子,看来这人跟她是没啥缘分了,正当她酝酿着怎么开口拒绝时,不知道从哪里突然冒出了一个白衣男人,当着她面直接把骂骂咧咧的逍遥渡影拖走,从男人话语中那亲昵的态度她感觉到这两人的关系不寻常。

果然晚上她收到了一条陌生的致歉信息,大意是逍遥渡影因为跟男朋友闹矛盾而导致了他一时冲动跟卜算天相亲,卜算天估摸着应该是那个白衣男人发过来的,看来这两人真的是一对。

这件事没过多久就被父母知道了,母亲安慰她没关系,家里会重新帮她物色新人选的,这次一定没问题。

卜算天就呵呵了一声,你们不搞事情我就谢天谢地了。

但她还是低估了父母的能力,逍遥渡影的事情还没过一星期,家里马上又给她安排了另一个新的相亲对象。

此时卜算天无比希望自己的父母能够沉迷广场舞。

在她准备出门之际,隔壁的东方纤云突然按响了她家的门铃,说是父母从老家带回了很多土特产,让他给卜算天也送一些。

东方纤云跟卜算天同岁,两人也算是青梅竹马的玩伴,不过两家的父母却从来没有冒出过要把他们凑一对的想法。

卜算天隐约知道其中的原因——东方纤云不是直的。

她的父母不知道而已,但是她跟东方纤云相处了这么多年,怎么也能察觉到一点的。

“你来的正好,陪我一起去相亲吧。”

东方纤云一脸懵逼,“等等,我只是来送土特产的啊,怎么就变成要跟你去相亲了,话说你相亲带着我合适吗?”

卜算天也懒得废话,直接拽着东方纤云扔上了副驾驶的位置,“让你去你就去,到时候你说你是我远房亲戚的哥哥就可以了。”

“喂喂,你这样真的好吗?”

“有什么问题吗?”

面对卜算天犀利的眼刀东方纤云瞬间秒怂,“没......没有,大小姐你开心就好。”

来到餐厅,相亲的对象早已恭候多时,卜算天内心嘀咕着这人的时间观念还可以啊,比约定的时间早了这么多,她自己本就已经是提前半小时到了的,没想到这人比她还要早。

“你好,请问是龚常胜先生吗?”

“你好,在下正是,你就是卜算天小姐吧,请坐。”

龚常胜十分绅士地起身去为卜算天拉开了椅子,不得不说这个举动使她对对方的好感增进了不少。

轮到东方纤云的时候他直接摆了摆手,“不用客气了,我自己来好呵呵......”

“这位是......”

听到卜算天轻咳了一声,东方纤云马上意会道:“啊,我是算天的......哥哥,我叫东方纤云。”

“东方?”

卜算天优雅地笑着补了一句,“表的。”

——算是圆过去了。

一顿饭下来,卜算天了解到这个龚常胜是一名室内设计师,他从小在英国长大,因此行为举止都十分优雅,性子也不急不躁,跟她挺能聊的来的,看起来是比上次的逍遥渡影要好。

不过她发现龚常胜时不时总是盯着东方纤云看,她是个细心敏感的人,所以特意留了个心眼。

好不容易有个正常点的相亲对象,可别又跟上次一样。

晚饭结束后龚常胜礼貌性地添加了她和东方纤云的微信,总的来说卜算天对龚常胜还算是满意的,就是不知道对方对她是什么想法,反正这种事情需要两情相悦她也勉强不来。

卜算天的父母得知她的想法后开心到好像已经看到她出嫁了一样,也没再给她安排相亲对象了,添加的微信偶尔也能不冷不淡地闲聊上几句。

然而没过几天,卜算天收到了东方纤云和龚常胜同时发过来的信息,她最先打开的是东方纤云的信息,上面是一张两手十指相交的照片,附带的文字信息是:我们在一起啦~!ε٩(๑> ₃ <)۶ з

卜算天表面不屑地切了一声,但还是带着几分祝福回复:脱单了不起哦哼!

再打开龚常胜的信息后她看到的是一封道歉信,龚常胜表示他对卜算天没有那种男女之情的意思,相反他觉得那天跟她一起的东方纤云比较可爱,所以他们现在在一起了,并感谢卜算天的牵线之恩。

卜算天心如止水地关掉了微信——

人间不值得!!


评论 ( 15 )
热度 ( 28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琉璃要发家致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