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要发家致富

害,搞什么cp,手工它不香吗~

【龚大】一见钟情


龚常胜对东方纤云是一见钟情。

两人在初次见面的三小时后便正式确认了关系。

卜算天曾经好奇地问起他们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东方纤云只是笑了笑,简单地说了句,“其实也没什么,只是觉得自己在最好的年华里恰巧遇对了正确的人。”

卜算天表示这碗狗粮她三天三夜都消化不完。

出柜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幸的是经过二人的不懈努力,他们的关系逐渐被双方的家人认可接受。

然而上天似乎并不是特别眷顾他们。

在三周年纪念日那天,龚常胜非常不幸地遭遇了车祸,送去医院的时候已经是休克状态,经过一番抢救后总算是保住了小命。但是医生却告知,病人因为大脑受创的原因,很大程度上会成为植物人。

这对于东方纤云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噩耗,他给自己做了很久的心理疏导才说服自己面对这个事实。

幸运的是龚常胜的求生意志十分坚定,他在病床上躺了一个月后醒来了。

——不过却失去了以往的记忆。

东方纤云的欣喜之情还不过一分钟便被龚常胜那句“你是谁”给彻底粉碎了。

尽管医生说了这个失忆症状是暂时性的,但是东方纤云内心依旧揪的难受。

由于龚常胜并未痊愈,目前还是需要留院观察,东方纤云每天都准时准点去医院探望他,但是他从不告知龚常胜他到底是他的谁。

龚常胜的身体在东方纤云的悉心照料下恢复的越来越快,只是记忆缺失这一块无论医生和东方纤云如何去刺激引导,都依旧没有任何的进展。

东方纤云几乎不抱任何希望了。

那天龚常胜说自己想出去走走,东方纤云陪同他在医院楼下坐了一会儿,两人也不怎么说话,就这样干坐了三小时。

直到天色越来越暗,东方纤云眼看天黑夜凉,便让龚常胜回房休息,没想到对方却叫住他,“那个,请等一下......”

他突然牵起了东方纤云的手,态度非常虔诚,“很感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照顾,虽然我不认识你,又或者是我不记得你是谁了,但从我醒来看到你的那一刻起,我就发现自己很喜欢你,所以能不能给我一个追求你的机会,让我照顾你接下来的日子。”

东方纤云顿时回忆起了当年龚常胜在电梯里对他的告白宣言,“从看到你的第一眼开始,我就认定以后陪在我身边的人一定是你,虽然这样说可能有些唐突,但是我是认真的,所以能不能给我一个喜欢你的机会。”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东方纤云捂住嘴努力把已到眼眶边缘的泪水憋了回去,龚常胜隐约看到他左手无名指上有一枚铂金戒指正在闪烁着微弱的光芒。

只是龚常胜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左手上也有一枚一样的戒指在同样的手指位置。





————————————————————————
百用不厌的烂大街失忆梗
反正是摸鱼乱码的不要在意细节
最近产粮的太太太少惹,快饿死的宝宝只能自己割腿肉简直哭唧唧(。>ㅿ<。)

评论 ( 3 )
热度 ( 14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琉璃要发家致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