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要发家致富

害,搞什么cp,手工它不香吗~

关于口红色号这个问题




————————————————————————
卜算天最近心血来潮想要入一只杨树林,但是她选择困难症发作一直选不好色号,在跟东方纤云约饭的时候,对方随口来了一句圆管12号挺适合你的,然后就妥妥的给种草了。

当时她也没多想东方纤云为什么会知道口红色号这个问题。

直到某天再约东方纤云出来吃午饭的时候,她的表情一下子黯淡了下去。

“兄弟,能不能解释下你嘴上抹的是啥?”

才几天不见,东方纤云已骚包到要涂口红了?这么盖里盖气的吗?还特么是给她安利的圆管12号色!

东方纤云一个激灵,他讪笑着推掉了卜算天搭在他肩上的手,“什么呀,我什么都没抹啊?”

卜算天直接拿出包里新买的口红往自己手背上一抹,然后拿出化妆镜对着东方纤云和自己的手背对比,“自己好好看看。”

东方纤云尴尬地扶了扶额,卜算天啧了一声,“你可别告诉我是被人亲红的。”

瞬间东方纤云猛地抬头,卜算天看着那冒出的羞怯之色挑了挑眉,“还真是啊......我挺好奇是哪位人才能把你给亲出杨树林圆管12号色来。”

“额,你能不要问吗,我不是很想说......”

卜算天潇洒地把包包往后一甩,“哦,那你我之间的友谊将止步于此了,再见!”

“卧槽别啊!我说,我说还不成吗!!”

两人找了个角落的位置坐下,卜算天仿佛审问犯人一般抱手在怀,“说吧。”

东方纤云支支吾吾地开了口,“事情是这样的......”

东方纤云目前是在自家集团工作,鉴于他的上司东方芜穹是个看脸的外协,因此他十分光荣地被分配到了他的办公室任职秘书。

从那天开始他就总是被上司有意无意地骚扰着,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发展成了现在这样的暧昧关系,反正东方纤云总有种被假公济私的感觉。

卜算天一副不是很想吃你们狗粮的表情,“我好像没问你这些吧,我只是问你的嘴是怎么回事,你突然给我塞一把狗粮这是几个意思?”

“你先听我说完——”

最近这几天不知道东方芜穹磕错了什么药,老是一言不合就吻他,动不动就是一个亲亲,害得他完全无法好好工作。今天在得知他要跟卜算天吃饭的时候,更是醋意大发地把他的唇给亲到快肿了才放开。

“然后就是你看到的这样了......”

嚯,还真是亲肿的——

卜算天面无表情,“我到底做错了什么,要在这里听你说跟另一个基佬恩爱的故事......”

“卧槽我没有这个意思啊,是你要我说实话的——”

从此卜算天再也没有用过那只12号色。​



评论 ( 2 )
热度 ( 27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琉璃要发家致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