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要发家致富

害,搞什么cp,手工它不香吗~

【穹大】女儿国

算是家主大人的生贺……吧
重度ooc的沙雕脑洞
大概是以为对方是妹子想撩结果发现对方真身后反而知男而上的故事
不知道自己写什么系列






在这个穿越剧满天飞的年代,穿越——已经成了大家所熟知的一个普通名词,但在现实生活中基本是不会出现这种穿越方式一个比一个奇葩的事情的。

东方芜穹也曾经这样认为。

——穿越什么的只存在于小说和影视剧里,现实中怎么可能有。

直到他走出酒吧被一辆失控的卡车撞向前,他依旧是这么认为。

but老天爷却狠狠地把他的脸打肿了——

原来真的有穿越啊!!!但是这个方式会不会土掉渣了点?!!

很快东方芜穹便对这个世界有了新认知——特么这还是个女尊的世界!

在这里女人主宰一切,男人只有服从的份,简直就是几百万年前的母系氏族社会复刻版。

这个还不算重点,重点是为什么这个世界的女人都这么流氓啊!!一言不合就动手动脚,有点矜持好吗?!

实在忍无可忍的东方芜穹直接打晕了那个调戏他的女兵,还很淡定地把妹子的衣服扒了下来自己换上穿。在这个世界以女人的身份活动的确比男人要自由,绝对不是有女装癖什么的绝对不是!!!

凭借这身装扮他顺利地混进了皇宫里,听说今晚女王将为她的爱女准备了一个相亲的宴会,想要为公主挑选驸马。

东方芜穹有些好奇公主是何等的尊容,机智的他盗取了女官的令牌顺利进入了宴会大殿。宴会上人群熙攘,公主和女王并未出场,他耐心地候在一旁的柱子后,观察着每个人的一举一动。

随着一声“陛下驾到”,威严华丽的女王高高在上地降临宴会,跟东方芜穹预想中的不同,这个女王年纪实在太大了,已是个老态龙钟的白头妇人,就连行动都需要拐杖辅助。

女王唠唠叨叨一番后终于说到了重点上,“想必大家也知道,今日是我为女儿挑选夫婿的好日子,我年纪已经大了,这个国家早晚是要交到她手上的,但在这之前我希望她能找到自己的如意郎君,所以各位,能不能讨到公主的芳心就要看你们的本事了——”

言尽于此,殿内顿时响起了一阵不算小声的交头接耳,东方芜穹也耳尖地听到了一些。

“唉,你说公主到底长什么样啊?”

“你都不知道我怎么会知道,公主从小到大都被女王保护在深宫中从未露过面,除了宫里的人谁知道她长什么样哦!”

“会不会是因为长太丑了所以不好见人啊?”

“真丑的话你也得昧着良心夸她美啊,还是看到人再说吧......”

诸如此类的,直到公主本尊的出现——

我怕不是看到了仙女吧?!

刚刚是哪个王八蛋说公主丑的,出来挨打!!

妈妈我恋爱了!!

一身白衣轻纱的公主在宫女的环伺下来到殿中,她乌黑柔顺的长发犹如瀑布一般披在身后,琥珀色的眼眸中不喜不悲,只是多了几分哀愁,无可否认这是个难得的美人。

在场的男人几乎眼睛都要看直了,女王以身体不适为由退场,让公主自己好好挑选夫婿,公主欲言又止的落寞神色落入了东方芜穹眼内,他很有信心拿下这个美人。

然而还不等他上去跟公主搭讪,场下的男人已经一拥而上了,卧槽你们有这么饥渴吗?!

公主的护卫努力为她保留出一小块可以活动的范围,那些男人都迫不及待地毛遂自荐,东方芜穹瞄准时机挤进了人堆里,二话不说牵起公主的手就往外跑。

在一群饿狼嘴下抢肉真是刺激!

跑出大殿后,公主笑着向他道谢了,“谢谢你啊,你看着挺陌生的,是新来的宫人吗?”

公主的声音有些低沉,跟她的形象不是很搭,东方芜穹也不在意这些细节,他点头道,“是啊,我新来的,今天是第一天到这里值班,让公主见笑了。”

公主意外地笑了,“你这人挺有意思的,这里不好说话,你到我寝宫里去说吧,话说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

东方芜穹内心窃喜地报上了一个假名,并得到了公主的真名——东方纤云。

跟自己同姓先不说,纤云这个名字倒是十分适合她。

东方纤云偷偷摸摸地带着东方芜穹回到自己的寝宫,连蜡烛也不敢点,在对方意味不明的目光中她解释道,“不能让母王发现我溜回来了,我们说话也得小声点。”

真是有情调~

——此时不撩更待何时。

就在东方芜穹还在酝酿着怎么跟东方纤云坦白自己是个汉子的时候,对方已经在用那种他熟悉的眼神打量着他了,瞬间他有些慌——东方纤云该不会是个百合吧?!

他可没忘记自己现在是作了女人的装扮。

“那个,纤云公主,有些事情我想跟你坦白下,其实我是男......”

突然门外传来了敲门声,两人竖起了耳朵不敢发声,只听见那人又再敲了几下,接着就直接推门而入了。

东方纤云惊慌失措地拉着东方芜穹躲进了自己的床底,压迫狭小的空间反而滋生出了几分暧昧,东方芜穹甚至还很放肆地把手搭在了东方纤云的腰上。

外面的脚步声逐渐远去,东方纤云狼狈地自床底爬出,当公主当成她这样的估计也没第二个了,东方芜穹忍不住问了一句,“纤云公主,刚刚那个是什么人啊,你好像很害怕的样子。”

​东方纤云拍打着自己身上沾到的灰,“那个是我母王安排在我身边的人,要是被她发现我在寝宫里的话,我会被母王责备的。”

东方芜穹突然情圣上身地去牵起东方纤云的双手,深情款款道:“公主,你在这里生活的太不自由了,不如跟我走吧。”

东方纤云一脸大写加粗的懵逼看着他,那眼神跟见了鬼一样,“你在跟我开玩笑吧。”

“不,公主,我是认真的,我想带你离开这个国家,远走高飞。”

“可是,我们是逃不掉的,光是逃出宫我都没有胜算,又怎敢奢望逃出国呢?而且搞不好会连累到你嗯......”

光说不练假把式,东方芜穹直接就上去强吻了,目测东方纤云也是初经人事,完全不懂得如何反抗,最后在东方芜穹怀里软成一滩春水。

“怎样公主,跟我走吧。”

东方纤云因为憋气太久导致一脸红晕,如此秀色可餐的模样简直叫人把持不住,东方芜穹默默在她额上留下一吻。

正常来说经过这番套路后,妹子一般都是表示好好好,都听你的。但是东方纤云却苦恼地推开了他,脸色阴沉地下了逐客令,“你走吧,我是不会跟你走的。”

东方芜穹不解:“为什么?你明明在这里过得不开心,为什么不想离开呢,外面的世界比皇宫要精彩的多了,我可以带你去看遍这个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东方纤云嗤笑着,“我不得不承认,你比起那些人来更会揣摩人心,说真的,我其实还挺喜欢你的,但是我不能跟你走。”

“那还请公主给我一个可以让我死心的理由。”

东方纤云咬咬牙,转身扯下了缠在脖子上的丝巾,甚至当着对方的面把自己上身的衣扣解开了。

整个过程没有任何迟疑,东方纤云红着眼眶扯开了自己的衣衫,哽咽着声音道:“这下,你死心了吧。”

借着窗外撒进的微弱灯光,东方芜穹总算明白了,原来不是她——而是他。

女尊国的公主竟然是个男儿身!

多劲爆的新闻啊,若是传出去搞不好会颠覆整个王朝的阶级统治,用脚趾头想想都知道会是怎样一个史诗级的灾难。

东方纤云羞愧地背过去穿回衣服,这个秘密他藏了十几年从来没有暴露过,这下算是玩脱了。

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的一时冲动就这样做了,现在想想有种悔青肠子的感觉。

突然自己被拥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东方纤云有些讶异,“你怎么还没走......”

“我放心不下你啊......”

简单的一句话却让东方纤云有种想哭的冲动,他开始坦白自己的身世。

原来当初女王为了争夺王位,故意跟上一任女王隐瞒了他的性别,之后他就一直被当成女孩教养,女王对他十分严格,无论是女性还是男性的玩伴都不允许有,在身边照顾他的也只有女王的心腹一人,他的生活一直都是不自由的。

东方芜穹越听越心疼,他半哄着道:“你在这里过得不好,还是跟我走吧,我们去一个没人认识我们的地方开始新的生活,岂不快哉。”

“你把话说得过于简单了,皇宫守卫森严,到处都是母王的眼线,想要出去谈何容易。”

回应东方纤云的又是一记亲吻,“你相信我吗?”

东方纤云诚实地点点头,“我信你,你要我怎么做?”

东方芜穹露出了计划通的微笑——

“首先我们要......”

第二天,宫人准备叫醒公主的时候,却意外发现地上有不属于公主的衣物,女王得知后怒气冲冲地直接来了个现场捉奸,直接把东方芜穹从床上揪了出来,并以败坏公主名节的罪名为由把他关进了天牢里。

常言说得好,百密终有一疏,东方芜穹再一次把自己往死里作。

他太过自信,万万没想到自己的计划才刚开始就失败了。

——鬼叫自己沉迷美色不可自拔,这下玩大了吧!

东方纤云想尽办法才求得女王进入天牢见人,他身后的女王却是话语冰冷地陈述着一个事实,“这个男人知道了你的秘密,不能留!”

“母王!”东方纤云只身挡在牢房门前,苍白的小脸上写满了坚定,“我好不容易遇到一个自己喜欢的人,你可不可以放了他?”

“纤云......”东方芜穹一阵感动,他试图用嘴炮去说服女王,“陛下,我知道你让公主挑选夫婿背后的用意是什么,既然公主最后都必须要选一个男人来当驸马,为什么我就不行呢?”

女王瞥了他一眼,嗤之以鼻道:“好大口气,你有几斤几两,何德何能配得上我的纤云!”

东方芜穹脸上笑嘻嘻心里mmp,老子配不上他,难道还不配上他吗?

接着女王的话让他全身冰冷,“不过,看在纤云喜欢你的份上,我也不是不可以让你们在一起,但是——”

女王身后的侍卫突然上前打开了牢房门,东方纤云心感不妙,喝道:“你们要干什么?”

“命可以留,舌头和手筋给他废了,要他不能说,不能写,这样纤云的秘密才能永远尘封!”

东方纤云顾不上礼仪直接跪在了女王面前,“母王!你这样跟要他的命又有什么区别啊?!”

女王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纤云,你实在太糊涂了,我跟你说过很多次,为君者切勿任性,你这样的性情叫我以后怎么放心把这把椅子交给你。”

东方纤云着实为难,一边是生母一边是情人,无论哪边出现损伤都不是他想要的结果。

忍无可忍之下,东方纤云抽出了身边侍卫的长剑直指女王,被气得不轻的女王怒道:“纤云!你这是要大逆不道吗?!”

下一秒东方纤云便把长剑架在自己的脖子上,眼泪不争气地往下掉,“母王,我从小到大都没有求过你什么,但是这次,可不可以容我任性一次,放过他好吗?”

女王一时急气攻心晕厥了过去,东方纤云趁机命令侍卫放开了东方芜穹,两人头也不回地往外跑。

没有女王的命令,侍卫们也不敢贸然去阻拦东方纤云的去路,只得眼睁睁地看着自家公主被一个陌生男人带跑了。

东方芜穹是铁了心要把东方纤云带出宫,然而还不等他们去到皇宫的大门,突然天现异像,在上空出现另一个巨大的漩涡直接把二人吸了进去。

醒来后东方芜穹意外地发现自己回到了原来的世界,还正好是在他家的楼顶上。

——真是一次奇妙之旅,仿佛就像做了一场荒诞的梦。

当看到跟他一起回来的东方纤云时,他清楚地明白,这一切都是真实发生的。

他真的是穿越了,但是又回来了。

人生真是变幻莫测~

不过拐了个大美人回来——这波不算亏!









后记:

从此他们过上了没羞没臊的日子——end

评论 ( 5 )
热度 ( 27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琉璃要发家致富 | Powered by LOFTER